喵?

1月17號,懷著玩貓的心態找俊嘉和桂凡來這間人稱貓咪餐廳的"極簡"。
天氣還不錯,不過感冒中的我,並不是那麼的有閒情逸致欣賞好久不見的羅斯福路沿途風景。
幹,紓解課業壓力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感冒。
 
通常壓力獲得解放,不是心理層面獲得舒張而已嗎?
連身體的抵抗力都同步獲得大解放是怎麼一回事?

難道,難道我無福享受嗎,哭臉。

好險今天沒有約得太早,在快要12點到店門時,才知道是整點開放用餐。
在門口stand by除了我們、一對情侶、還有一隻貓咪。



這隻貓咪一定很現實,他一定知道進去就有得吃了。
也有可能,前一天偷跑,被處罰一天不准回家吧。

時間到了,開放入場。
我們是第一個到的,所以全部的空位子任我們選,可是比較不好意思的我們還是挑了最裡面的位子做下。
喔對了,走進去的時候還會有幾隻巡航的貓咪會在旁邊跑來跑去喔。

因為餐廳主要是小品的,menu上大部分都是飲料、茶品,主餐套餐類的佔有小小一頁。
於是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點了焗烤麵。
飲料方面,我們點了冰的薰衣草奶茶、熱的薰衣草奶茶、和可以治感冒的紫羅蘭花草茶,想當然爾我當然要治感冒。



原本我是以為是加了沙拉醬的那種生菜沙拉,原來是這種精緻擺設的沙拉,大口吃得我們都不得不開始成熟起來小口吃。
穀片配著中間的洋芋泥吃很讚,玉米也是。



至於焗烤麵嘛,恩,就是焗烤麵囉。
我真得很久很久沒有吃焗烤麵了,主要是因為他高熱量等等的惡名,讓以前很喜歡的我,現在都沒什麼感覺了。
可是還是很好吃!
而且會吃到清理碗邊邊殘餘的焗烤皮,貓咪也別想搶!

當飲料送上來的時候,我們幾個就已經抱持了滿滿的好奇心。
我們說好要摸過店裡的每一隻貓。
因為這裡的每一隻貓都很乖,很懶。
無論怎麼摸都沒關係一樣,有時候還會覺得太舒服,主動轉向呈現大字型。
一副讓你摸個夠、我也很舒服很爽的樣子。



所以是客人攻陷了貓咪的心,還是貓咪技巧性攻陷了客人的心呢,俊嘉?

這裡還真是不折不扣的摸摸茶,下次揪同學,團摸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週二又是一副好奇初心者的態度去好久不見的飛哥本部。
說是寒假工讀的說明會。

不過還是因為自己沒有興趣的關係,中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週三又被朱俊嘉纏上,姚蟲也來了。
在家裡玩了一個中午的虹彩六號。
很好奇為什麼大家要堅持叫他虹彩,不是Rainbow是彩虹嗎。
給俊嘉的touch JB之後,於是又去吃了一次偵軒。

然後多媒體播放器太貴,先觀望一陣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週四,被前面幾天一陣敷衍之下,沒什麼內容,跳過!




貓咪餐廳的相簿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查理 的頭像
    查理

    查理

    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